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本刊訊】輔導會副主任委員呂嘉凱代表主任委員邱國正,於中秋節前視導桃園、臺南、白河及佳里榮家,並致贈秋節加菜金。呂副主任委員期勉榮家服務同仁做好核心工作,提升入住率及服務照顧品質,確保榮家的存在價值與永續發展。  呂副主任委員赴桃園榮家...

    • 李副主任委員贈加菜金 中秋送暖 開心無憂度佳節

      點閱次數:284 (2018/10/02 下午 09:37)

       【本刊訊】輔導會副主任委員李文忠在中秋節前夕前往臺北榮家,代表主任委員邱國正致贈秋節加菜金,李副主任委員親切與榮家住民握手賀節,希望每位榮民伯伯都能開心無憂安享佳節。  臺北榮家住民由王步祖伯伯代表接受加菜金,王步祖伯伯表示,感謝輔導會...

    美德耐捐清潔液 輔導會贈感謝狀
    • 美德耐捐清潔液 輔導會贈感謝狀

      點閱次數:371 (2018/10/02 下午 09:40)

       【本刊訊】輔導會副主任委員呂嘉凱日前代表主任委員邱國正,致贈感謝狀給美德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賴調元,感謝美德耐公司捐贈六九八四瓶環保抗菌清潔液給輔導會所屬十六所榮家,並表彰該公司熱心公益,嘉惠榮家住民的善舉。  美德耐公司感念榮民對國家...

    • 職訓中心飾品創作班 丙級證照全壘打

      點閱次數:437 (2018/10/02 下午 09:42)

       【本刊訊】輔導會職訓中心訓練課程再傳捷報,本期「飾品創作班」十六名學員日前全部考取「金銀珠寶飾品加工丙級技術士」證照,成果亮眼;班長周佩中在結訓典禮上,代表學員向在場的老師們致謝,也感謝職訓中心了解退除役官兵的需求,量身打造專業課程,讓他...

    • 黎明文化事業基金會大專院校學生獎學金 受理申請

      點閱次數:340 (2018/10/02 下午 09:45)

       【本刊訊】財團法人黎明文化事業基金會一○七年度大專院校學生獎學金,即日起至十一月一日止(以郵戳為憑)受理申請,凡符合條件者,請逕洽各就讀學校申請,由校方驗證核章函送,逾期不受理。  獎勵名額與獎學金額度分別為:研究生每校一名,每名新臺幣...

    • 長輩安全用藥 謹記四招

      點閱次數:337 (2018/10/02 下午 09:50)

       【本刊訊】每年九月二十五日為「用藥安全日」與「世界藥師節」,您知道父母在吃些什麼藥嗎?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為建立民眾正確用藥的觀念及能力,持續辦理相關宣導活動;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日前也提醒民眾,謹記四招正確用藥,為長輩的用藥安全把關(...